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bilibili用户反馈论坛

!header_login!

!bilibili_header_login_tip!

搜索
热搜: 番剧 播放
查看: 617|回复: 0

8月第四周风纪委员会周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27 11: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击网页右上角登录,为了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周优秀的观点及评论:

1.     对举报案件背景信息、相关细节进行补充。
[color='ff0000] 被举报内容:“习惯了,有什么事东百人出来挨打就完事了????
时间旅行机:被举报评论是被举报人对评论区268楼主评论的追评,内容是对主评论涉及内容与现象的个人吐槽。内容本身没有针对视频或视频相关内容的恶意嘲讽或激化不良情绪行为,主要还是对主评论内容的补充吐槽。但此类评论吐槽形式中,名词歧义过大,容易被过度解读,不属于提倡的吐槽方式。社区规范还是提倡幽默与尊重并存的吐槽方式,这样既能起到吐槽的效果,也同时尊重他人维护良好评论秩序。被举报评论,建议删除。


[color='ff0000]被举报内容:“回复 @孤_酒:我先总结一下我是意思,盗墓者,好歹不会把墓主人是尸体顺便带走,只把值钱的都拿走,考古队是,不仅拿走值钱的,尸体也顺便拿走,有时候连墓的砖头都不放过。。。
“真选组官方指定吉祥物: 偷换概念,考古和盗墓最根本的区别在于目的完全不同:考古是为了研究文物、保护文物,而盗墓是为了盗取文物获得经济利益,不惜对宝贵的文物进行破坏。而考古工作者更是辛苦,你现在在博物馆看到的文物可能是几代考古工作者的成果,不要以为看了几本小说就来随意科普,更不要将盗墓和考古相提并论。  


2.     对举报案件内容进行客观分析


[color='ff0000] 被举报内容:“ 明明也很垃圾“
凉席jun:还是那句:我们提倡不要评论区一片溢美之辞,也要有中肯的批评和建议,因为它能使对方更好进步。但这是批评吗?不是。他能使对方进步吗?不能。这又是一个批评不好好批评,喷几句就走的典型。既然你懒得好好批评,干嘛不直接闭嘴?这就跟你当着一个人的面说“我就是觉得你讨厌”一样,不是什么性子直,根本就是低情商,引战还不自知。


[color='ff0000] 被举报内容:“这视频配得上这票数?“
Angel预见:37楼,38楼均有这个人的评论,看了下视频,个人觉得并没有他所说的那么不堪,既然自己也是做视频的,就应该知道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刷票与否没人知道,但是这态度太欠缺。如果这个人第一次评论这些内容,建议删除,如果老是酸其他的up,那建议封禁,视频点击量不高要自己找原因  


本周典型违规案例:
[color='000000] 1.     发布违反社区规范的信息。(骂人,典型违规可以在枪毙名单里看看)
睿智瞎BB啥,有本事去翻译呀你个肛精,一边去好吗话糙理不糙棒子一生黑嘻嘻来来来你把你家烧了看看

[color='000000] 2.     发布违背风纪委员原则的观点。(个人感情色彩,没什么原因就否,跟风)
我不管,反正我就是要投他封禁。
虽然不懂但是下面的人都说是,那就删除吧
他头像的妹子我好喜欢,建议封禁
第一过激,第二,我讨厌死了d5这的确是个不堪入目的游戏,但你说出来干嘛?
老子的FA,老子的贞德原来是你花钱害了风评,必须给永久封!
[color='ff8c00]

[color='000000]3.     在原视频发布干扰性、炫耀性信息。
钓鱼引战,举报了,顺便说一句,我是刚才在风级委员会里见到的你,所以朋友走好。
你评论呢,我们还特地来找你呢大老远从小黑屋跑过来举报(=?ω?=)
哎呀小伙子你的评论怎么没了,我大老远跑过来还想举报你呢,白跑过来了   


本周典型无益观点:
[color='000000]1.     较为空泛,或对举报内容进行调侃的观点。
禁了,好不容易的深夜福利,怎么能白天发呢
兄弟别说了吃泡屎冷静下先口嗨一时爽,小黑屋就是火葬场
[color='000000] 2.      “空泛表达立场”类的观点。[color='ff8c00]
这什么玩意,来浪费我时间的??
小黑屋请进,浪费我时间(▼皿▼')
说得好,反正不关我事我就封你,和其他人有关系吗
不太熟悉,他在说什么……但是下面也没有引战呀


部分风纪委员在参与众裁时未能以身作则,恪守《社区规范》与《“众议观点”使用守则》,经举报核实后,违规的风纪委员将被撤销资格。以下为本周被撤销资格的风纪委员黑名单:  
捕获.PNG
欢迎各位风纪委员通过举报评论、点踩观点、或邮箱举报(judgement@bilibili.com)的形式对违规内容进行举报。我们将继续整治违反《社区规范》及《“众议观点”使用守则》的观点及评论,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用户须知|手机版|小黑屋|bilibili  

GMT+8, 2019-9-23 14:10 , Processed in 0.064993 second(s), 20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