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bilibili用户反馈论坛

!header_login!

!bilibili_header_login_tip!

搜索
热搜: 番剧 播放
查看: 1247|回复: 7

8月第五周风纪委员会周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4 12: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击网页右上角登录,为了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周优秀的观点及评论: 1.     对举报案件背景信息、相关细节进行补充
被举报内容:“人家爱做不做…关你屁事?还威胁…脑子里有?”
心碎片地:看了一下来龙去脉。就是这个UP主抄袭抄到同B站视频UP主来。还标注原创禁止转载,很多人就为真正的原创UP主打抱不平。看了一下那些原创的UP主评论下面说,在这个外行员的视频下面不管是说他抄袭的还是说视频质量,甚至帮他说话都要被删除拉黑。原楼主说的话有道理,这个人要么是跟风要么就是UP主请的小号。  


被举报内容:“AV29667710”
MrCrystalJoker:首先,视频还在,内容是老白和虚伪之间的事。我大致看了一下知乎上的相关回答,有提到老白现在已经变得比以前更谨言慎行,也改正了以前的错误行为,因此我认为再揪着之前两人交恶时老白犯下的错误不放是不适宜的,建议删除  


2. 对举报案件内容进行客观分析。
被举报内容:“哦看到下面这么多杠精我也是醉,那岂不是父母没看好小孩,小孩死了肇事者也完全不用道歉,再把父母骂到给肇事者道歉才对?都是些什么三观。”
唯不争知: 有句话叫遛狗不牵绳,等于什么什么的。这次只是狗自己乱跑被车撞了,如果下次是司机为了避狗撞到了无辜路人,甚至自己都死在这种车祸里了呢(不是没有前例)?遛狗牵绳是最基本的社会公德,是相关法律法规中清楚注明的。你以为狗是你的亲儿子,但在法律上还真的没法拿来和别人的生命相提并论。宠物是你的财产,人权高于一切,如果有其他人不能管理好宠物致使你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胁,放心,法律和相关机构会全力保护你的权利。  


被举报内容:“我刺激不也没钱玩不了了吗?还说荒野?人家荒野就抢的皮肤要钱改名卡 房间卡都可以在军需里抽到 10次必中好吧 ,还说什么荒野暖暖,这只是服装,说的跟没服装你们玩不了一样。     ——那些抛弃荒野的人”
时空旅行机: 被举报评论与被举报人后续追评,均是对原视频涉及游戏作品运营的讨论。在主评论中,被举报人对游戏作品相关内容提出个人观点,在内容上是对游戏作品的讨论,不是主观恶意评论。但评论表达方式与被举报人追评中,均带有对他人的嘲讽语气。特别是追评29楼被举报人评论内容中讽刺意味较重,并带有煽动不良情绪行为。社区规范提倡有理有据的友善讨论方式,讨论中夹杂讽刺与主观情绪不属于提倡范围,被举报评论建议删除。

3. 与其他风纪委员对举报案件进行友善、积极的探讨及辩论。
被举报内容:“回复 @古斤中外 :对啊,这样穿不去坐滴滴可惜了”
干二大日天:这评论区的战线很长,望诸位风纪认真审查……话术带有指向性针对性,明确且刻意的性别歧视并且带有价值观强加的恶劣影响,以偏概全地攻击了女性群体和滴滴软件相关群体,在之后的评论区内同样针锋相对-形成了口水战的阵地工事,已经完全符合引战言论的指标。  


本周典型违规案例:
1.     发布违反社区规范的信息。
- 举报者你是ky,巨婴,还是AD早发性患者?
- 黑人确实恶心,但是不要说出来,心知肚明就好
- 呵呵,你怕不是对水军有什么误解。
- 妈个睿智楼里一堆小孤儿,孙狗还有人舔风纪其实不能骂人的,但我没有骂人,对吧,你个sb


2.     发布违背风纪委员原则的观点。
- 王者玩家内斗越猛烈越好,不关我事
- 对不起我姐跟她合过影所以你要死
- 我不管别的反正你骂初音就得死
- 别的不说,4399就是一坨屎


3.     对其他风纪委员进行嘲讽、攻击。
- 风纪委员不带脑子的吗


4. 在原视频发布干扰性、炫耀性信息。
- 你接着骂,我风纪委为所欲为  


本周典型无益观点:
1.     较为空泛,或对举报内容进行调侃的观点。
- 滥用职权,但是我就是看你不顺眼想封你
- 只是一个路人,封了吧
- 二级号封了根本找不到一点手感,多没意思。
- 你是看不起上天入地天下无敌屠鸡狂魔start指挥憋尿神功猥琐神教全图外挂死亡冲锋吃肉人族蹭饭人族烧酒人族梅西人族面瘫人族刘欢人族灰烬使者提里奥佛丁圣大教主最终兵器李运好FLASH桑苏吗
- ok,next·round
2. “空泛表达立场”类的观点。
- 虽然我不知道他在讲什么,但是我觉得他在引战
- 算了吧,视频都没了,就别封了
-  b站就这样,爱待不待不了解情况瞎几把比比。  
部分风纪委员在参与众裁时未能以身作则,恪守《社区规范》与《“众议观点”使用守则》,经举报核实后,违规的风纪委员将被撤销资格。


以下为本周被撤销资格的风纪委员黑名单:UID:32440233 17564787 30709599 3067371


欢迎各位风纪委员通过举报评论、点踩观点、或邮箱举报(judgement@bilibili.com)的形式对违规内容进行举报。我们将继续整治违反《社区规范》《“众议观点”使用守则》的观点及评论,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4

积分

小萌新

积分
4
发表于 2018-9-12 09: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吐槽一下,举报处理之后,就只有一句话吗, 你的举报已处理,处理结果什么的都没有吗? 最起码让我知道个结果,或者我举报成功,被举报的视频或up 会有什么警告,或者我举报不符,之类的吧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3

帖子

70

积分

小萌新

积分
70
发表于 2018-9-7 22: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建议对众议观点进行字数限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

帖子

35

积分

小萌新

积分
35
发表于 2018-10-4 19: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风纪委员゚ 发表于 2018-9-7 22:54
还是建议对众议观点进行字数限制

但是一些课代表就有些委屈了啊Σ(っ°Д°;)っ还有音乐区等等
_(:з」∠)_ 明明有番剧或纪录片里都有长评或者短评,取到多少又不好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4

积分

小萌新

积分
4
发表于 2018-10-25 17: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雨听闲 发表于 2018-9-12 09:38
我想吐槽一下,举报处理之后,就只有一句话吗, 你的举报已处理,处理结果什么的都没有吗? 最起码让我知道 ...

哪来的反馈啊,最多就让你知道正在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小萌新

积分
6
发表于 2018-10-29 07: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不想说现在的风纪,滥用职权,无心审判,连题都不审,评论下来就几个人发表意见,最后众裁结果和评论里的完全不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38

帖子

121

积分

大佬

积分
121
发表于 2018-10-29 0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问这个论坛真的管事吗?我都投诉了多少个营销号和刷点击的了?8个就删了一个,你以为我是为了什么吗?不都是为了维护这个环境吗?意见我也不是没有提,可你们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4

积分

小萌新

积分
4
发表于 2019-1-15 01: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说了一句 好寂寞 就封7天 什么B站 收管理员的钱 乱封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用户须知|手机版|小黑屋|bilibili  

GMT+8, 2019-6-20 05:37 , Processed in 0.077875 second(s), 20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