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bilibili用户反馈论坛

!header_login!

!bilibili_header_login_tip!

搜索
热搜: 番剧 播放
查看: 952|回复: 11

[有关搜索] 【失效视频信息保留】建议为已失效视频补充标题信...

[复制链接]

1

主题

2

帖子

11

积分

小萌新

积分
11
发表于 2019-4-1 01: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击网页右上角登录,为了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张延小fans 于 2019-4-9 10:05 编辑

发现收藏夹失效视频的封面和标题都消失了。虽然是失效视频,看不了,但是也是收藏回忆中的一部分。至少能知道标题名,想看了还能根据其名找到其他网站上的该视频或以前的弹幕备份。 建议恢复。

我知道优酷,youtube之流收藏夹中视频失效后,视频介绍信息也删除了。这样的用户体验不佳。b站原来能保留收藏夹已失效视频的标题等信息,给用户收藏整理资源提供了极大的方便,让用户更倾向于浏览收藏b站视频。

失效视频留下痕迹本是b站独到的设计,不知为何却扬短避长,与其他视频网站同质化。

望考虑。谢谢。

随便浏览一下论坛,发现近期发出同样恢复失效视频信息的请求帖不下十篇。比如,
http://link.acg.tv/forum.php?mod ... 6071&;extra=page%3D1 建议恢复收藏夹里失效视频的标题名和封面
http://link.acg.tv/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571&;extra=page%3D2 能不能让已失效视频显示原视频名
http://link.acg.tv/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064 建议把收藏夹里失效视频的名字留下
http://link.acg.tv/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252 关于已失效视频
http://link.acg.tv/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908   跪求收藏夹失效视频能看到up主是谁!!
http://link.acg.tv/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373&;extra=page%3D1 关于收藏夹视频失效的问题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11

积分

小萌新

积分
11
 楼主| 发表于 2019-4-9 10: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在这几天,又出现了好多求给出失效视频信息的帖子,可见这是很多b站用户的心声。望官家能予以批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11

帖子

407

积分

大佬

积分
407
发表于 2019-4-3 13: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连已失效视频的封面都看不到了,全部都变成了哭泣的小电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4

积分

小萌新

积分
4
发表于 2019-4-1 13: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强烈建议把失效视频的名字留下,让用户(我)知道我失去的是什么。现在的体验太糟糕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4

积分

小萌新

积分
4
发表于 2019-5-2 04: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片蜡烛(´;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

帖子

45

积分

小萌新

积分
45
发表于 2019-5-3 19: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啥时候可以实现这个功能吧
--------------------------------------
2019年5月3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1

帖子

13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8
发表于 2019-5-5 11: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失效视频包括标题在内的信息涉及版权问题,所以大多数视频网站都不保留,该问题多次反馈过,但改回来可能性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

帖子

25

积分

小萌新

积分
25
发表于 2019-5-5 15: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也违反版权 。。吃屎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

帖子

25

积分

小萌新

积分
25
发表于 2019-5-5 15: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私人空间里展示的,又不是公共空间。而且只要保留标题就可以。傻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小萌新

积分
6
发表于 2019-5-5 21: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失效的视频好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用户须知|手机版|小黑屋|bilibili  

GMT+8, 2019-12-12 12:27 , Processed in 0.070723 second(s), 19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