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bilibili用户反馈论坛

!header_login!

!bilibili_header_login_tip!

搜索
热搜: 番剧 播放
查看: 2102|回复: 19

[有关WEB] 希望新版主页仍然保留“稍后再看”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5

积分

小萌新

积分
5
发表于 2019-11-10 14: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击网页右上角登录,为了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新版将“稍后再看”的入口整合进“收藏”中了,这是我非常常用的功能,希望新版能像旧版一样,将入口保留在主页上,只点击一次就可以进入其页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

帖子

24

积分

小萌新

积分
24
发表于 2020-1-13 10: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改版是为了更好,结果改得越来越差,本来是个很人性化、很好用、、很方便的网页,现在的界面弄得跟菜市场一样,乱糟糟的。新的网页上,把最上面的字体和搜索栏弄得那么大,我眼不瞎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4

积分

小萌新

积分
4
发表于 2019-11-12 16: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app的被收起来就算了,连网页的都要收,我用旧版播放器就是因为这个按钮够大。现在让我点两下还翻一翻?设计是怎么想的?要不安排个个人界面以后别点开首页了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28

积分

小萌新

积分
28
发表于 2019-12-20 15: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稍后再看估计很多人用的最多的,拉到收藏那里超级不实用。
又不是每个人都想成为up主,创作中心完全可以放到里面去。
进度条,说N遍了,一直不用新版就是想发弹幕进度条就会挡字幕,B站本来就是个弹幕网站,冲着弹幕来看视频,我冲大会员是看它矿业版权吗?随便个电影像哈利波特这种一个网盘都看N遍了,图的不就是弹幕乐呵?现在一发弹幕屏幕就变暗,还上下挡字幕挡弹幕,巨烦,啥不好学,居然学其他视频网站最诟病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6

积分

小萌新

积分
6
发表于 2019-11-16 19: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收起来稍后再看的逻辑是什么?让用户更麻烦(从而更多点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帖子

11

积分

小萌新

积分
11
发表于 2019-11-17 22: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网页版后有些不知所措,才知道稍后 放到 收藏里面了,还是放在主页上比较好吧,这玩意还挺常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小萌新

积分
6
发表于 2019-11-24 15: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功能就是让我以后好找视频,这么改了不方便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43

帖子

272

积分

大佬

积分
272
发表于 2019-11-25 01: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版播放器的稍后再看也藏起来了、很难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6

积分

小萌新

积分
6
发表于 2019-11-26 23: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改动真就离谱,创作中心和投稿都不合起来,把稍后再看这么实用的入口给去掉了,b站用户里观众比up主多太多了吧?把收藏夹放稍后再看里都比现在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4

积分

小萌新

积分
4
发表于 2019-11-27 08: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稍后再看还是改回来吧,太影响使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小萌新

积分
6
发表于 2019-11-28 17: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同意更多!!!!现在这样太不方便了,请把“稍后再看”单独放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8

积分

小萌新

积分
8
发表于 2019-11-28 21: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知道怎么想的  最方便的功能给删掉~!!!!!
这种关注几百个UP的  稍后再看是必备功能 天天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用户须知|手机版|小黑屋|bilibili  

GMT+8, 2020-6-2 16:00 , Processed in 0.079379 second(s), 20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